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揭开序幕

前一阵子在功课最繁忙的时候,空虚突然来袭侵占心里全部,觉得新加坡真是不是人“呆”的地方,稍微不留神就会落后许多,我指的是课业。忙得没有时间睡觉,虽然只有一天两天但已经足够让我疯狂地想立刻拼命离开这个不能睡觉的地方冲到飞机场买了张机票飞回家去。曾经一度想放弃建筑设计转而投向妄想了很久的平面设计。学校找好了也去过了住宿想好了贷学金的问题问过了展览参观过了就连上课情景也发白日梦发过了,恨不得马上离开,像解脱了似的。但,最后还是选择了继续受苦。


或许用受苦来形容上课会有点幼稚。没有胃口吃饭端上龙的传人的小笼包也会吞不下;胃口超好在沟渠旁吃干捞伊面也会吃得嗖嗖声。想想,也许是自己懦弱也许是自己爱逃避也许是自己喜新厌旧。也许是时候该要问问自己是不是要开始认真了。昨天参观了architecture department 50周年展览看到了傻眼的作品,听了Datuk Lim chongkeat 的talk听到了从前没有想过的问题。看到的,听到的,似乎在嘲笑怀疑是不是也可以到达那种程度的自己。哼,太过分了。


刚刚完成了一项assignment,必须设计一个休息,停留的地方。有个朋友很有兴趣想知道。老实说我觉得设计很差,给自己30分。还有进步的空间,要努力永远不会太迟。







1 条评论:

  1. 虽然不懂你的概念是什么
    只懂是个休息站
    不过模型最重要的就是craftmanship咯
    你的很不错哦!
    小弟的就惨咯
    哈哈
    一起努力吧!!
    加油!


    选择了就别放弃!
    宁死也跟它拚下去!

    这就是小弟的原则

    回复删除